嘻嘻2020

只有看动漫和磕cp才能激起我创作的兴趣!

trigger&idolish7联动休假time(上)

角色属《idolish7》,OOC属我

第二季快出来了,虽然我文笔渣,但心血来潮的我还是决定自割肉。

陆是团宠,团宠!!!

时间:8:00a.m.

地点:前往无名山的一个私人温泉别墅的车上

事件起因:trigger三人少有的休假,由十龙之介 提议去他自家别墅玩几天,然后各种机缘巧合之下八乙女乐从小鸟游纺那里知道i7也休假,然后就邀请他们一起来玩。

一织:龙桑谢谢,邀请我们一起去泡温泉。

十:不用,不要在意,我们是对手但是也是朋友吧,而且…(左右看看,然后在一织耳边低声说)天大概很开心,都兴奋地睡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天的眼下还带有青黑,但是怎么也不可能是因为兴奋才睡不好,更大可能的原因是那个吧,坐在天旁边的那个人。

陆:那个,天尼,昨天是不是没睡好,现在要不要睡一会儿,靠我肩膀睡一会儿吧!

天:……不用。

(陆失落脸)

乐:我带了眼罩,天你就睡一会吧,反正还早,而且,陆也很想照顾你呢。

(陆“嗯嗯”点头,用“pikapika”的眼睛看着天)

天:……(本就被陆可爱的狗狗失落脸给击中要害,现在直接清空血条),那,我就姑且睡一会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哇,迟了一步,陆被拒绝后的那个失落脸,大和根本忍不住,也想劝两句,不过不仅乐比他先忍不住,天也这么快就妥协了,真不愧是陆啊,大哥哥安心了,话说陆真可爱~

        被萌出一脸血的还有一织,虽然天最后戴着眼罩睡觉根本没有靠着陆,但是陆还是很开心,全身花花~~

        全车都安静了,连本来打算吃三月分发的零食的nagi也决定等会再吃,毕竟陆这么开心,要是吵醒了天就得不偿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到了。

三月:哇,好大!

nagi:Wow,真的,而且难道这就是Japanese别墅,第一次见这么小巧的别墅!

一织、大和、三月、环:哎???!!!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个典型的和式建筑,只有一层,但是占地面积不小,特别是听龙说过里面有两个温泉,一个露天,一个室内,以前都有请人住这里维护,这几天为了让大家玩的开心,才让他们离开,每天定时送些食材就好。

壮五:……那个,nagi,这个已经不小了吧,日本就算是偏远山的地也很贵的,(前半句众人点头赞同,后半句…)而且明明这里修那么平整的路,却没有其他人住,想必这座无名山十桑你们家应该买下来了吧。

龙:是哦,这座山就是我们家的,已经买了几十年了,不过以前还不会很贵的。

nagi: ^_^ 难怪!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那三人其乐融融地交谈,一织他们表示很想打死有钱人,乐很同情他们,毕竟自己队里只有一个有钱人,他们队里却有两个。

        天居然一觉睡到车停了,现在正在闭目醒神,陆在陪着,至于其他人?无视。陆则刚刚一直关注着天尼,现在回神感觉气氛怪怪的,???,发生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先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,然后又吃了送来的午饭,毕竟刚来,还要做饭就太累了,接下来的时间就为了晚上的烧烤做准备吧!

心血来潮写了一千多字,发现没把我想象中的故事写完,哎呀,有点糟糕啊,毕竟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,过后还不知道有没有中甚至下。。。

管它呢,说不定等看第二季后我就写的下去了!!!

评论(3)

热度(21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