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2020

只有看动漫和磕cp才能激起我创作的兴趣!

创造主角(6):第三个伙伴②

角色属《海贼王》,OOC属我,

之前因为在lofter看了很多海贼王观影体,心血来潮想写!!!

出场人物:动漫戏份多的。



跟在场的某个人明显是同一个人,其他人或隐晦或直白地盯向金发卷眉的山治。

山治早有预料,倒是挺镇定的,不过其他人也不是很惊讶。

在场的无名角色中,很大可能就是主角的伙伴,只是出场先后的问题罢了。


山治被其他厨师阻拦,索隆、乌索普、娜美在门口看着,突然,餐厅的天花板破了,路飞和老板掉了下来。


“哇~山治你们简直像海贼一样,一言不合就动手动脚。”看着老板打路飞,山治这个副厨师长打客人海军大尉,乌索普回想起家乡餐馆的卢克大叔。(没有这个人,我编的

抱歉,卢克大叔,我下次一定不说你服务态度不好了。


“老头子就是那个暴脾气,至于我,

看不起厨师、浪费食物的客人去死吧!”

山治没有反驳乌索普说巴拉蒂的大家像海贼,毕竟大家大部分都是前·海贼,但说到最后,他看着屏幕上打翻食物的那个海军,阴着脸,恐怖的面色成功让胆小的克比、乔巴抖了一抖。


正在这时,海军大尉霍波迪的下属出现,说让海贼克利克的手下逃了。


克比推了下眼镜,波澜不惊道:“克利克海贼团?那不是号称东海最强的海贼团吗?”

他已经见怪不怪了,来到这里后经历的一切都像是梦一样,在亚尔丽塔小姐船上的日子仿佛已经过去了很久。


“50艘!”艾斯似乎被震惊到了,但立马高昂的情绪就变平淡了,头一歪,左手搭在椅背上,右手挖着鼻孔,问:“很多吗?”


不过也是,白胡子海贼团本团不说,单说旗下的43个海贼团,加起来不止50艘船,更何况他们的船可是能在伟大航路生存下来的船,贵在质量而不是数量。


“别说了,我知道你击沉的海军军舰就有几十艘了,但是现在海军英雄、元帅、大将们都在,让他们回想起来记恨在心怎么办。”

事先说明,马尔科不是要挑衅海军高层,只是很普通地教训脑子只有一根筋的艾斯,不过说的话在海军耳里就是挑衅。


“不,我是想起了庆祝我成为第2番队队长的宴会,明明只有一部分兄弟们能够来参加,却就有很多船呢,真壮观。”


更刺耳了,火拳艾斯和不死鸟马尔科的对话简直就是在海军的雷点蹦跶。


不过,身为四皇之一——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无所畏惧。


“库啦啦啦…”白胡子本人笑得开怀。


“真不愧是艾斯,爱德华你的部下真有趣,哈哈哈……”

在头顶十字的战国的怒瞪下,卡普跟着大笑。


剧情当然在继续,不过区区一心二用,两只眼睛,一只用在屏幕上,一只关注海军和白胡子间的事情,并不算难。


毕竟大佬们觉得非常无趣,就像大人看小孩子过家家一样,一两个特例能够津津有味地观看,大部分人都是索然无味,然而,因为世界意识的强硬观看,大佬们的反应又大致分为两种。


一种因为平时只有他强迫别人,没有别人强迫自己的份,导致观看效果不好,看是看了,有多少入脑就不知道了。

一种顺其自然,既然必须观看,那就看吧,顺便看看那么弱的人怎么成长成为海贼王的。


说曹操曹操到,那个自从被抓后就一直饿着肚子的海贼出现在餐厅里,要求巴拉蒂的厨师上菜,但是由于没有钱被一个厨师扔出去了。

最后是山治做了份炒饭给他吃。


“山治君,是好人啊!”乔巴星星眼,发了好人卡。


“抱歉,我误会你是个粗鲁像海贼(刚刚屏幕上揍了海军大尉)、好色(一到休息时间就总是在美女面前献殷勤)的男人了。”乌索普诚恳道歉。


两人一唱一和完全没有让山治感到被夸奖而开心。


“大海既广阔又残酷,在这片大海上,没有食物和水该有多么的恐怖。”

“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肚子饿的人的心情。”

说着这话的山治认真且感同身受,又是有着什么故事的人吧。


屏幕外的山治也没有想说他以前发生了什么事的欲望,只是跟世界意识要了根烟。


山治得到了路飞的上船邀请。


“果然。”萨博在纸上给山治的名字画了个圈,纸上有很多人名,都是他所猜测的可能加入草帽海贼团的人,克比和娜美的人名还画着圈,因为就算现在没加入,以后还是有可能加入的,至于索隆、乌索普的人名已经在下方打勾√了。


山治拒绝了,路飞又拒绝了山治的拒绝,两人僵持无果。这是搁这套娃吗?


这是理所当然的。

山治默默地想,他是绝对不会离开巴拉蒂的。


路飞这个打杂的来到厨房,翘着椅子,扣着鼻孔,看厨师们忙碌。


然后被安排洗盘子就打碎盘子,叫去打扫却偷吃盘子里的菜肴,手往热锅里深的时候被烫到,四处乱跑又因此打翻厨房的东西。


——真不愧是主角……

看着路飞的捣乱,一瞬间,大家出现了同样的想法。


最后路飞被赶去帮客人点菜,就看到餐厅里索隆、乌索普、娜美在作为客人吃好吃的。


而山治的本性难移,向娜美献花。


屏幕外大家的视线又集中在山治身上。


“我要把刚刚的道歉撤回。”乌索普首先开口。


山治脑门青筋暴起,咬牙切齿说:“谁要臭男人的道歉!”

转头又秒变轻浮,“是吧,娜美酱~”


娜美一直死死地看着屏幕,听到山治的话也不理,不知道什么时候娜美就变得很安静,真奇怪,跟之前完全不一样。


21集。

抱歉啊,其实我隔一段时间就会看一眼lofter,也看到我200多粉了,有想过回馈,例如加更,但是不行啊。

有课又找到实习的大学生伤不起。﹏。

于是,接下来又是咕咕咕。

评论(32)

热度(512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